snow

Welcome to My Blog

~ 时间 滴答滴答 ~

Sunday 9 October 2011

友情 vs 心情??

这里就像转站点!!
不是像。应该明明就是的。

咳,就是这里的弟兄姐妹来这里几年,就走了。
假如我选择不认识他她们,就不用离别了。
咳。
我最不喜欢帮别人离别了!

今天下午就是这样一个。
送了教会的一位姐,
她是要去london 做工。

到了central station。
我那时候,整个人变得不想讲话。

电影里的离别在火车站跟那时情景一样的。

顿时我跑去看别的东西会更好。。。。
唉。
就是不喜欢跟你们一起就是这样 》《

时间过的好快,再过不久。教会一位弟兄,也要离开了。
=.=

多么希望,母堂的契友,能更加彼此交流。
我也知道中间还有许多‘结’还没解开。
也许有些还没完全克服了别人给他人的逼迫感
讲真的我真的不希望忽略了他/她们。
求主照亮他她们的内心。

老实说这里交流活动是很多的。
就是每个星期都会一次约朋友在家里吃吃饭。
或到别人家。
有时候约了不同的人
讲讲话。
玩些小孩游戏。
户外运动之类的。


福少&福青!
加油啦~彼此关爱
为你们祷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