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ow

Welcome to My Blog

~ 时间 滴答滴答 ~

Thursday 27 October 2011

~团契运动~

五点放学。外面还下着雨。。
没带伞出来。
所以只好在学校lobby 等了。

等了10分钟,雨也变小了。
就决定回家了。

回到家,一开大门。
就听到有人在叫我。
原来,是讲今晚吃饭事情。
突然变成吃火锅。
我什么都不知道。
又是我最后一个人知道。
被忽略的感受真的 很@@+hzz

问好了材料,是朋友负责。
我要准备的就是去买饮料。
感觉最近都在花钱。

我们今晚的聚餐是要讨论;
运动交手事情。

以后,就由三位安排了。
我就是里面其中一个。

周末团契运动组成的目的-
是让大家能在外面一起团契,而不是只单在教会里。
一起运动。
也让一些非基督徒,更认识神。
就大家一起彼此交流。
(我就发觉到我们好常忽略了这些,就是跟新朋友交流)
变得那些人都在玩她他们的

唉。。
我也得该放下我自己想要的东西。
不能只顾着玩自己的了。
现在开始要注意身边的每位。
最近,也教一些初学者打球。
不错的说。因为是要鼓励每位运动。
就是要健康咯。

我们讨论只需了20mins而 玩游戏花了1小时多。
我们玩这游戏的意义。也不错的。
就是了解身边弟兄姐妹的生活习惯。
超好笑的。

那些弟兄姐妹玩到快要12:00am

我是快要2点才睡。
就是要整理+洗澡。

加油!Louis与你神同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