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ow

Welcome to My Blog

~ 时间 滴答滴答 ~

Friday 21 October 2011

宵夜~

晚餐没吃的我,就吃了几片面包。
就去团契了。
团契认识了一些新朋友。

唉。不是永久的地方。
团契,今天分组。
还不错的错。
我们一组有5位。
来自上海,中国大陆,台湾,当然还有马来西亚!就是我了。

在小组里面,我是来比较久了,所以应该主动的要找话题来分享咯。
一起分享挺好的。
我还问起上海的教会情况如何?
他/她们真的好逼迫。一些教会都封掉。
还派一些人来监视。
真是的~~~
现在他们只能偷偷在家里做。
真的要为他/她们祷告。
团契结束已经10:10 pm
收拾好台上和台下的东西。
也该回家了。
11点才到家。

回家就弄了一碗面+ 一杯mango juice
这算是我的晚餐 ><


冲好凉。写好blog 就要准备扑被子。
睡觉了。
希望失眠不要找我了。
虽然有了失眠 就不用做恶梦。
可是这次真的要变熊猫了。
真的需要用耳机的音乐来催眠自己吗?
长时间听耳机真的不好哦。  


好吧,晚安了。

不能偷懒了。
明天要早起做功课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