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ow

Welcome to My Blog

~ 时间 滴答滴答 ~

Wednesday 12 October 2011

Hor。。浓雾从我口中呼出~~



10:30 晚上。。。
从图书馆走回来。。
一出门口,嘴里呼出好多雾。。。

不错的自己一个人玩起来。

~~真的冷~~






走了10mins 就到家了,
赶快冲热水澡。
免得感冒


暖了+舒服多了。
之后,吃了超大块的蛋糕。
chocolate gateau flavour。
好吃+冰冰蛋糕。



冰冷的夜晚就这样过了。
晚安 =Q

Listening JJ's Song
【我很想愛他】

我不快乐
因为我看见她脸上的笑
是很勉强的
我很想爱他

谁能可以给我一个好的回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