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ow

Welcome to My Blog

~ 时间 滴答滴答 ~

Saturday 22 October 2011

星期六

早上睡到9点 @@

今天去了门徒训练课程。
突然有股力量要我去,感谢神。
所以就准备下。
喝一杯麦片。
就出去了。
以为快要迟到,没想到到哪里,门还没开。
><
所以只好等咯。
过不久,一些人也到了。

那时跟一位弟兄聊起.
就是他打算要我和他一起教教会姐妹(一小组)打球。
听了真的》《
我自己都还没到那一种教人的等级。
万一教错不是惨。。。。
明天就先试教了。><

讲好了,开门的那位弟兄也到了。
我们就彼此讲话。
还没进入教学。
我先囧了。
就是又被人家讲了。
别人都说我脸都红了。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课程当中挺不错的。
教了about 如何帮助及提升目前团契的弱点。
教了三大要点事工。
那就是传福音,关怀和教导。
还有活在基督里。
就是要包容,容忍。。。
还有讲到圣灵的果子。
加拉太书5:22-23
活出基督的样式。

上到一点。
之后,就去菜市买菜^^

逛了一个多小时。才回家。

到家,就Fb+功课
然后准备晚餐。
我的晚餐就是.......











不错吃的说。

然后继续写功课。

然后冲好凉。
就吃Ice-cream。 ^^










之后,有教会女生从这附近的一位姐妹家回来,
她们好像有姐妹小组聚餐吧。
她们经过我这里。
所以我就要送她们回家,谁叫我是男生。
而且今天又是星期六再加晚上,比较不安全。
好多醉汉。。。
她们的家就在中国城,需要20分钟走路。

到家也已经12点
洗好脸,脚,刷好牙,
写好今天的部落格了
睡觉了。

晚安。

为着福少的其中一位契友祷告,
可怜的他,被学校的人欺负。
希望这事情赶快解决。
现在我能做的只好祷告
加上给一些意见了。
神,我们是软弱的。
需要你加添我们力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