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ow

Welcome to My Blog

~ 时间 滴答滴答 ~

Sunday 2 October 2011

T.T 夜晚~

就是团契的一位姐姐走了。我们帮她farewell
唉~~~~ 时间滴的太快了。
party:下午,4:30 开始煮。
先炖排骨肉骨茶汤。
准备了一些佐料给炒牛肉用的。

6点多,朋友都来了。
时间不够,总共来了5 位。
他她们带了鸡排,还有奶茶。
我们差不多到7:20 pm 才开始吃。
当然有谢饭祷告。

等到大家都吃饱了,一起聊天。
有说有笑。
不会怎么吵。
当然朋友都在欺负我咯。
讲什么更谁在一起!!!
听了都傻。
什么都好讲。
还讲一些我听不知道的事。hzzzz

差不多接近8:30 才开始玩游戏。
我们玩纸张心里游戏。
就是有一道题。问到什么最讨厌的事。。。。
我就说【离别 at airport】他们都不相信。吓到。
以为那是女生写的。

还问到,什么歌来describe 你自己。
我就偷偷写了【JJ's song 她说】
猜的时候,有人写【等谁爱你】这首歌
女生反应多快下,全部看我。
我自己都笑到。干嘛全部看我
心里想怎么可能我会写的。
让她们猜吧。
最后不是我写的,是一位女生写的。
哈哈。她们失望到。我是笑到。

轮到公开别人问我,写什么歌。我就说JJ's 她说。
她们都会唱!还记得mv 在便利商店。。。

玩到,应该接近11点,大家一块拍照。
男生最好笑的,因为看起来没有合作那样。
我还跟了Vanessa 就是她要离开我们的女生拍照。

有一张拍的超好看(是女生说的)
感觉在默默的我。在一群人潮中。

Vanessa 12点
坐Cab 回了。唉。我和一位房友送到家门口。
看她走了 T.T
剩下的人还在客厅玩着。


我去冲好凉过后还夸我有帅气 ><
hzzz

他她们差不多到1点多才离开。

好累啊,睡觉。有点舍不得的感觉。
唉,总是要走啊。不能改变的。
伤感的夜晚。
听了【背对背拥抱】睡了。
晚安 (●´ω`●)












默默的路易~

身体好多一粒一粒红红的。越来越严重。
像中毒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