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ow

Welcome to My Blog

~ 时间 滴答滴答 ~

Sunday 23 October 2011

~~Sun-day ~~~ 林老师??

中午,还是像往常一样去教会。
结束后,就到图书馆坐了半小时找资料。
之后,就回家换衣服+吃点东西要去sport centre。

回家吃了鸡腿加spagetti 不错吃。
本来要留一个给晚餐的我。
唉。
我的房友说她肚子饿。
所以就给她吃了。 =.=
上周也是这样的。
真的没话说。
她也有去sport centre
今天第一天教别人打球。
而且,都是全部女的(有5位)。
尴尬到@@ 囧。

又是我一个人教,因为另外一位没得空来。
所以前面就教她们先打。轮流练习。
没想到真的难做老师。
><
练了差不多一个小时左右。
有的挺专心打。有些的就。。。。
就不说了吧。。。

我就趁她们中途休息,去跟别的人打。
打了一段时间后,教了一位比我小四岁的女生。@@
从香港来的。
我就教她打。
就告诉她慢慢练习。放轻松自己,不要太紧张。
告诉她下一次再继续教她。

到了六点,时间到了。
大家都没有打了。
一些人也回家了。

然后,我就跑去找洋人,又是女的。叫她帮我们拍张照做留念。

眼睛闭着感觉自己在睡觉那样。



拍完过后,她们就说一起吃晚餐。到外面去吃。
argh 。。。。》《
吃饱回家已经是8:30pm。
还送一个女生回到宿舍。因为她住我家不远。五分钟走路。
=.=

回家,想睡觉了。
argh 就这样一天又过了。

Good nigh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