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ow

Welcome to My Blog

~ 时间 滴答滴答 ~

Tuesday 25 October 2011

唉,好难拒绝

就是下午快要五点时候,
敲门声。 knock knock。
她就问我要不要买菜。
我很@@,不知道她说什么。

问了她,原来她的意识是要我帮煮晚餐。

Haix。
我的时间已经不够了。自己都还没想要吃什么。
现在又要准备晚餐给我的房友吃。
她的朋友也来。也就是我的朋友。
唉,真的好难开口说【我不能】


所以只好去弄了。
去了supermarket 买些菜+肉
买好菜回来已经6点了。
就准备+煮。需要一个小时多。
煮了三道。
haix
晚上的plan 几乎又不见了。

haix。真的真的请你不要在吵我啦。

明天早上要早起来了。。
hzzzzzz。
赶功课了。


Good Night T.T


哭了我。。。
为什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