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ow

Welcome to My Blog

~ 时间 滴答滴答 ~

Wednesday 19 October 2011

II) 朋友

下午,就是朋友要到我家。
做午餐。


就是大家一起吃着。
真的感觉跟上不到他她们聊天。
都不知道讲什么。
也不明白。
感觉有时候被排斥。
唉,算了。
方正已经习惯了。

就是@@

有时后,觉得没有人要听我的讲话。
所以干脆对他她们话少一点。
我觉的还是这样好。

被人家讲也不是一次两次的事了。
不问就不问吗。
为什么这样回答我呢。
只好沉默着。。

晚餐我们吃pasta。吃的还好咯。


收拾好也已经11点了。
冲好凉,写了blog
就00:20 am
Good Night.
 微笑不代表开心
爱伪装着微笑的我
累了
被你烦够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