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ow

Welcome to My Blog

~ 时间 滴答滴答 ~

Saturday 8 October 2011

~flu ~

感冒中。
下午,三点去sport central 打球。
打了三个小时
-6.00PM 才好。
也认识了几位新朋友。

跟朋友,一起走出户外。
什么!!
下雨。
我们还在生病着。
不能淋雨,只好先避雨。

过不久临时教会姐妹叫我们去越南餐厅一起吃晚餐。
所以就去咯。
而且淋雨走过去的。
到那里了,头发也湿了。

擦好头,就坐下点菜。
我不知道要点什么,因为别人比我更知道这里什么好吃的

一直被那三个女生她们玩弄 ><
什么东西都来讲。
很惨。唉~














她们讲什么,我就是不听!
吃好我们就买单。然后准备回家。

咳,还有next event
就是她们要去朋友家喝蜂蜜酒 14.5percent alcohol













这是她们喝的。我尝了一点点。
味道怪怪的 @@
不喜欢!

朋友从Lisbon, Portugal 买的葡式蛋挞。
我吃了真的不一样的味道哦

到了11点,送那些女生回家。
也去了她们那里坐一下,聊聊天咯。
其实都是女生都在聊。》《
聊到快要12 点
才准备回家。

冲好凉
也要1:30
才准备睡觉。
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