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ow

Welcome to My Blog

~ 时间 滴答滴答 ~

Monday 17 October 2011

不想起床~

星期日晚上,很早睡了11点多。
手机闹钟也set 好6:30am 起床做功课。

可是5:47 早上起来,把闹钟多加一个小时到7:30am ><
7:30 手机闹钟响了。
我既然把它关了。
然后再睡。
睡到8:10 am. vs 九点的课。

我就躺着祷告。
然后读灵修手册。
整理下床铺。
刷牙,洗脸。。。。。
就泡一杯热蓝草麦片+ 两片面包
吃好还有时间就开下laptop check FB 。
然后,就听起【Right here waiting for you】

听好歌准备去学校了(8:50am)

上课时,感觉自己,好久没好好睡。
又开始困了。 才第一堂课而已。

中午回家,煮下白饭。
然后热了昨天的剩菜。

吃好,又要准备下一堂课。
上课上到4点。
然后和朋友又去下一堂另外的课。看看哪里学了什么。
上到6pm
又继续上seminar 到7pm
6点多时,眼睛已经变咪咪眼了。(不是猫啦)

终于6:50 放学了。
到了门外,外面下着雨
我没带雨伞,肚子又饿。唉
没办法了,只好去图书馆。
在图书馆里买了一块mars 的巧克力。
就找地方坐下,做功课+FB。=.=

在library 坐到8:10pm。
借了一本书。

那时看到以前的室友。
我超级不爽他 hzzzz......
无辜的我。。。
被别人这样。。。。
不要去理他。我借我的书,就转身走人。

回家的路上,还在想以前[住家]的事....

到了家,准备晚餐好了已经9:10 pm
吃好了就休息头脑开开音乐,写写blog。。^^


算是我的日记吧,
我看的懂就好了。(华语不好)

等谁呢?。。
寂寞的夜晚,
听着Waiting For You + 她说
真希望有个人陪伴着我
告诉谁呢??
原來最孤单的是我
还是那么想你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