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ow

Welcome to My Blog

~ 时间 滴答滴答 ~

Monday 31 October 2011

睡觉

早上差点又迟到。差了几分钟。
第一堂课,还很精神。做笔记。

到了第二堂课。
不用说了。就是眼睛开始关了。
朋友都说我的眼睛红了,
因为我不停的揉。

唉,真的睡去。
我是坐第一排。
老师是站在我前面教。
不知道他有看到吗。。。

早上课完了。
边走边和朋友聊今天的课业。

到家了。就去煮饭。
煮了spinach +鸡蛋。
决定以后每餐要吃清汤的。

然后就开下FB
爱睡 @@ 的我。
聊了一下,就去躺下。
心情还是那样。。
就是觉得不能喜乐起来。

躺了几分钟。
又要准备去下一堂课。
就这样从两点上到七点。
这里五点,天已经完全黑。
感觉有点不习惯。

仿佛睡意又来找我了。。。

晚上回家途中,遇到一位戴白面具的男生。
因为今天是haloween。

到家了。
煮了饭+一些汤类的蔬菜加肉。(清淡)
最近觉得,自己好懒惰,又健忘。
可能是吃一些不营养的食物关系吧。

吃好已经8点了。
然后做点学校功课。
听听歌。

就这样。要准备睡觉了。

好久没早睡了。
上个星期都是到一点才睡><
把自己搞坏了。
累了。。
晚安。。

前几天,买了两包Tortillas (零食)。
今天下午才开来吃的><
特地买了light salt
吃了一些,还剩了一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