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ow

Welcome to My Blog

~ 时间 滴答滴答 ~

Wednesday 14 September 2011

~同样的机场,不同的世界,过着不同的时间 TT 好舍不得~

~~同样的我和我都少了一些。心里觉的好空好空啊。
心里在压抑着。
憋着痛苦的事情是好艰难的事。
他的歌词很符合我现在的心情。


Haix. 这次不需要看着飞机划过天空不见了。
反而我在飞机里看着许多充满感情及回忆的地方划过不见了。
许多人从我身旁经过。心里觉得好透。
人生需要这样??

哭着双眼离开的我。。
haix,   心里好乱着。
前一天,也听到自己的教会发生了许多事情。
神啊,求你怜悯我们,使我们脱离那些过犯。
引领我们走在你的道路上,完全服从你的旨意行。
从你而来的智慧赐给 教会每肢体的契友。
光照着我们的内心使我们再次以谦卑的心认识上帝您,
以心灵和诚实来敬拜祂
回到你的真理上知道你是教会的头,

了解团契的意义是什么。

有祂的同在
心里不感到惧怕了。


单身的我,
在期待着神预备另一伴
一起走着神的道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