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ow

Welcome to My Blog

~ 时间 滴答滴答 ~

Saturday 17 September 2011

好早醒来 + 特别的一天~

~接近五点~
已经醒了。
洗下脸,


早餐煮热水
吃些饼干,配开水 ><
什么都要自己。
不错下。
以后毕竟要做的
祷告+灵修
为着自己得罪来祷告。
神的属性是何等大的荣美的。


上网FB
聊聊天
提起【Miao】的事情。
还给我猜到。她是谁?!!!


唉,能做的只好默默的为她祷告。


聊起好多好多~~ 都是教会及【她人】的事。
真的有点糟 @@
心想怎么可以这样欺负人
虽然你小,可是也不应该这样。


忘记过去~
中间也跟Yiaw(就是kah chin 妹妹小她五分钟)
提到(Chin)的事情。
她说: Kah chin 昨天下机shievering hard ><  冷到僵硬




我就拿了电话text kahchin 关心关心
问候她哪里过的好吗。
只知道一人在冷冷的环境
是很受不了。
我曾体会过


没想到,电话是关的。在睡觉着。
aww,Maxis该不会扣我的钱吧。
很贵 呃。




希望那里一切都好。




仰望神的带领


遥远的距离
我们何时再相见



想着待会要去学校做enrolment 事情。@@


洗好澡
吃好早餐
还是面包(百乐胜)lalalaala

到了学校看到好多中国人
还好早15分钟到。
不然又要排长队

等到差不多30 分钟,轮到我上楼去check visa + finance + enrol 。。。。
看到堂妹比我慢,所以做好了等她下。
告诉她我先回。

想出去走走。买鞋子。因为去学校没有普通的鞋穿。
之前那双穿太多就怕坏掉。好贵买来的。

今天鞋买的非常普通。不到RM70 ^^
开始学习节俭。不开花的就不要花
吃的就吃简单+营养的+均衡
现在东西贵。
就第三天,只有第三天
就花了接近80 pound。
赚钱辛苦,花钱容易

要好好反省。不能再买了。

这是我今天买的.....
















图一:【Dunlop 鞋】 特别的颜色。




















图2:【这是放要拿去洗的衣服(laundry bag)】
很可爱-Carfield (童年)

买好了走出外面,又下雨了。
只好跑去买雨伞><

中途经过玩具店,走进去看看。
真的有所不同。
有些挺美的
告诉自己,这不能买的。
的确浪费,没有价值的。
看看就好了。
下次再去看><

回家的路上
感觉我的雨伞买有点大!
别人都是小型的
有点尴尬。

不要紧。大比较好。风吹没那么快坏。
真是开心。有雨伞遮着回家。
通常下雨天,我很少带伞的
因为我没买 ><

~囧~

到家放下书包。开电脑
和妈咪聊下
然后,又吃面包。(这次是飞机拿的)不要浪费

下午有饭吃了。昨天留下的。
炒了cabbage
再煎一颗蛋
还有昨天剩的baked bean

全部mixed 起来。我还能吃
在这里很少挑的。因为是我煮的。没得调。
有什么就吃什么。

下午,跟哥妹俩
好笑的他们。

疲倦的哥妹俩,今天早睡了。
好不一样的chatting 什么都好聊。
有时候【你huh? 我】,【我huh? 你】
【他huh? 我】慢慢的就习惯了。有时huh中都在笑


更好笑的是我也刚知道 owl 的发音是 au 不是ou

两个都下网络,我也休息下


suddenly, 外面传出声。原来我的朋友把钥匙丢在房里面
不能进去了。
惨,曾经遇到过的我。

本来想爬出窗口。可是不行的。违背房子合约条件
现在,只好找开门匠 Locksmith 来开

人来了,需要付40 pound  就是接近RM 200
aww, 太贵了。我可以在sibu 把门搬过来了。
只有一个锁头而且又没坏那种
就要怎么贵。 
摇头ah~




感谢神
又过了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