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ow

Welcome to My Blog

~ 时间 滴答滴答 ~

Tuesday 20 September 2011

朋友party~ 累

没事写写blog。跟自己聊天也不错XD。

超早起来- 6:45am
(昨晚也不知道几点睡,手上还拿着灵修手测
灯-半夜1点多才醒起来关)。


早上灵修祷告。

吃点东西。

就要去买菜了,就是准备什么今晚朋友生日party。
超不想 》《准备,觉得刚到这里还累+懒惰。
可是教会的姐要放在我家。
更何况,寿星在我这里
@@

只好答应咯。

又要心粹的感觉的。(money out again)

下午就开始准备。马来西亚 肉骨茶
剁了1kg++ 的排骨。
然后跟着recipe 做

到了五点
又要煮别的。有别人帮所以事情就分担许多。

到了六点钟就是开始party 咯
看到大家有说,有笑,
也有在忙着讲电话因为有些人找不到地点

吹吹蛋糕。拍拍照
忙了一整天,累了。
haixxxxxx

吃吃,讲讲话,喝喝酒(我不喝的),甜品(少不了我)Puff Iceream aww....
nice。。。

吃好了收拾收拾。谢谢一些人也帮忙收拾。
到了游戏时光。大家坐着地板玩。
只有我没参与><
因为觉得他们游戏闷。
玩什么【三国杀】。
那里杀来杀去。
要玩就玩些飞机棋咯


他们玩着,我只好回房收拾。
吓到的说,其中一位女生说我房间像女生。
难道好pinky ??

收好了只好去冲凉。
然后回到自己房里写写blog + 听听歌。
超享受。写写日记,是不错的。
说说自己的心胜。

已经是10:30pm,是时候回家了
送他们到门口,
也是时候睡觉了。
现在10:47 pm

祷告好,就去睡了。
好累。


有甜品吃^^
再闷都没关系
今晚来了12 位(if not wrong)
4 boys and the rest are girls.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