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ow

Welcome to My Blog

~ 时间 滴答滴答 ~

Thursday 22 September 2011

这一天~

早上,七点二十分起床。

在床铺祷告+灵修
然后吃下饼干。
就开电脑......

然后看到几则message。
huh huh发生什么事。。。

就写了一小时的doc。
因为没好好读华语的下场。
时间用的比较久。
寄过去了。
不知道有没有去读它。
挺重要的事。
haixx

昨天帮一位姐姐改了照片,就是团契年尾的生活营T-shirt。




然后就下网了。。。。

孤独的走着去学校。
孤独的听自己的脚步声。
习惯了孤独的早午晚餐。

今天去学校听Graduate employment speech
听到爱睡。Z.z.z.z.z
旁边坐了印度人。当然他来自印度的。是我同班的。

听了一小时,就结束了。
接下来还有一个placement poster fair。
也是一小时的。

skip this。。。@@
一个人去外面逛逛。
去买了头梳,家里没有头梳><
买了最普通的。还是贵呃。
算了,还是买了。再去买moisturiser shampoo。
然后付钱咯,就在付钱的时候,
后面排队站着一位50++ 太太,
walao 看我好不顺眼,眼睛还白我一下。
(因为我转下去看是谁)。咳。
觉得好惨~
不管了,还好钱。跑人,去买鸡蛋和全脂牛奶。


不错的说在这里,学习了各种礼貌。
如谢谢,对不起....跟人家打招呼。
当然是看情况咯,不是所有人都打招呼。
待会给这里混混见到你。你就哼哼了=.=

通常我比较喜欢这里老人家。
对她他们微笑,自己心情好。
每天肯定少不了那些。除非整天不出去。
看到一些人,就对他们微笑 ^^

买好就去图书馆print out timetable + results....
还有去趟学校的school office要添form 拿回自己的考卷+assignment
school office 就我家不远。
7分钟走路就到了=D

到了家就开facebook,
去准备午餐,就是面包+牛奶,鸡蛋
聊天 XD

看到某某人已经.....
吓到的说!!!
突然eh 。
没想到是女的eh。在做什么啊?!!

有点Italy 的说呃》《
==


咳...................
时间滴答滴答过了
............................
.......................
.................
............
.......

看傻了眼@@
不要在为某些事情烦恼了
要学习依靠神。
用心做每件事情。

记得把神放在第一。不要把祂缩小了。




听听歌吧。
天空 下起雨了
他撑的伞 在你身边陪着
可是 我不快乐
因为看见 他脸上的笑 是很勉强的

我很想爱他 但是眼睛在说谎
隐瞒比较容易吧 免得感情变的复杂
我很想爱他 但是理智在吵架
退出可能解围吗 谁能给我一个好的回答
如果 再舍不得
这样下去 我们每个人都是受害者

当爱情陷在危险边缘
是否都会伤痕累累
是否都会苦不堪言


Its hard to tell you who am I wrote to .......
T.T
会是你吗^^

Ourr aim is just having a simple lifestyle.
serve God together. Helping those who need gospels..

I am still waiting on that day to come..........
Lets pray for each other.....
Seek HIS words first....
Prepare ourselves





现在没有我的你 
记得多保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