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ow

Welcome to My Blog

~ 时间 滴答滴答 ~

Friday 23 September 2011

唉的一天....团契

早上:给室友吵醒。什么五点半打电话给我从机场打来的问我家地址。

难入睡了.....


看到团契怎么冷淡。是到底发生什么事了。变得自己不想去了
咳。还鼓励人去,自己都做不到。

超不好的心情。
匆匆忙忙写出自己想发出的心声。


然后去了学校,迟到了4分钟,老师在点名着。
还好还没轮到我。
咳的说。心情超不好。

听他讲什么咯。
讲些Final Year 的东西跟Project
好难做啊!

头变得好大。还没开学就找到压力了。

走路回家也变慢。简直没有心了。
什么都不懂><
到家洗脸,清醒自己

好惨!
好多挑战。不是我要跟人比啊
是我不明白。那些东西。
也不知道要写什么
要写10000 多个子。自己都傻了@@。
去年做过的project 也是80++ pages
做完了感觉自己还在做着。已经到了这个状态
疯了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唉。难道人生就是这样。
一切为了什么呢?


默默的祷告.....


(二)团契

煮spagetti 面吃
然后就忙着去冲凉,
就要去团契了
haiz 几乎都是新人。

然后,就找一些认识的人聊天
开始分组,我被派在黄色组别
都是陌生。
我们一座只有2位男的
><
剩下是6位女的。只有一位m'sia,就是我@@
听不懂讲什么。70percent 是发呆着。
吃饭时光。好多东西吃。也很好吃。喜欢他们做的salad & cake。


节目开始,有玩游戏。有三个是Hongkong。。。。一位KL。
可是一直跟他们说话。低调@@
............................
worship team

就这样子结束了。帮忙收拾PC +Mic 电线...
跟一些sibu 人聊天。
聊到10:30
还有搬东西到别人车上,给明天sunderland 用的。


回家冲凉。跟房友聊天。
就睡觉了。已经11:45 pm
今天是最迟的一晚睡觉。


你让我欢喜,
也让我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