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ow

Welcome to My Blog

~ 时间 滴答滴答 ~

Tuesday 27 September 2011

一个人~

昨天睡迟了,今天慢了起床8:15am。
然后就祷告灵修。吃些东西。
8:50就去学校。
课程表写着9 :00有课。
可是到了那里没人。

所以到了图书馆温习功课+ online fb
温习+自己做note

12 点离开图书馆,去了银行。把上次的房子Deposit钱,
cheque汇到自己的户口。
银行的那些上班族人超友善。

之后就回家
煮饭。煮了sweetcorn soup+ boiled eggs
我的一餐了。
晚上,也是一样。

加了spinash + beef 到soup。

吃好过后,就吃那天剩的dessert。
然后冲凉,室友约了传道到家里吃饭。
就跟传道打声招呼。我又去了学校图书馆。
到了那里。跟朋友聊起作业的事。
聊了1 hour。
然后,温习点功课。

9:35pm 回家。
路上遇到好多正准备像去酒吧的人。
我走我自己的,不看他们。

到家。喝了麦片+面包+cheesse
到了12点 才睡。
听了JJ的歌。
好多次。。。不断重复。

很喜欢一首歌说中我的心情。。
让我觉得自己不是寂寞的一个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