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ow

Welcome to My Blog

~ 时间 滴答滴答 ~

Sunday 18 September 2011

星期日~~ 算是忙碌的一天。

星期日早上。
灵修咯

然后吃兵乓饼干+milo

开开看Fb又没有notifications
聊聊天

快要11点收到堂妹信息。
问起教会崇拜几点。
少去的她,现在有去了。
满心感恩~

然后快快去煮些东西吃
今天就吃肉粥咯。
中间加了一颗蛋。
炒了一些蒜头小白菜。洋人叫pak choi

然后就要洗澡去。oops
来不及了,时间快要12:25 pm
约好在大学的其中一座桥见

这次迟到了。外面又下着雨><
还好有雨伞。不然就落汤鸡了。
从我家过去到桥差不多7-8 分钟。(慢跑的时速)

然后一路聊咯。什么都聊。也聊起房子的事。
到了这里教会。看到一些认识的Hongkong aunty and uncle。
就过去跟他们打声招呼。握手咯。
然后就上楼去。因为我们的崇拜是很小的。
差不多像Masland Methodist Church 的一个半的Hall A

又遇到一些朋友。【也就是这里星期五团契的朋友。
上周没去,因为太累了。而且团契人又多。
保持低调啦。
没什么心要聊。。。。】

跟他她们打了halo。我就继续和堂妹聊。
突然来了一位传道。我还以为他对我笑。我也跟他招下手。
没想到是招我后面的人。

够囧 @@~~~~~~~~~~~~~~~
最后他也更我聊起。
有些听不明白
因为他有些用粤语啊。
我只会听一点点。
like NI Hou Mou o??(你好不好啊)
也用中文聊。他讲我胖了!!!
hzzzz ……… ^^
讲的有点大声的他
前面+旁边的人都看过来。
啊!!!

教会人不多。应该只有50-60++ ppl
次序开始到结束

结束后有茶点
就到楼下享用咯。
都一直跟堂妹一起。
然后朋友过来就讲话。
感觉自己变得好低调。没有主动去找人。haiz。
是因为情绪上的关系吗?


后面有跟一些将要离开Uk这里的一些哥哥姐姐拍照。
觉的自己还好。没有什么舍不得。是因为我们少联络的。
sibu 就不一样。感觉自己的人比较好谈,跟福青自己小组也是一样。
感觉好聊。这里就是有点距离那样。

中途聊天来的一位,又是姐姐过来打招呼。
说我变好立体。什么跟什么啊~~
用的词那么.....
又变壮了。又高了。
怎么可能??

下个星期,又一位姐姐约大家一块出去吃饭。
爽能在外面吃。咳的是又要花五倍的钱去吃。

过后,大家分散各自回家。送了堂妹一段路。
她自己走回咯
因为我要去朋友家拿我的东西就是饭锅加一些餐具
一个超大的背包,他有住在最高一楼上。
好像五楼吧。

这次不瘦才怪。
拿了到家。已经累倒...
走了差不多25 分钟的路,又背一个大包。

到家。坐下来休息。听听歌,和人聊天下
一聊就聊2小时。
还没煮饭的。我的晚餐??

还是去煮些简单吃了就过了

然后看一下Badminton 在youtube
也看了书 书名:【亲爱的,别把上帝缩小了】

九点半就去oo 了


在这里觉得自己好小
永远当他她们眼中的弟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