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ow

Welcome to My Blog

~ 时间 滴答滴答 ~

Friday 23 December 2011

累的我~

傍晚,
7:30pm 才冲好凉。。
走到团契哪里已经7:45 pm

一个人坐在第一排,发呆。心里好重的我。。。
等待团契开始。。

开始敬拜。。
奉献+短短牧师分享。

然后,就到了营会心得分享。。
前面都分享了。。。
到了XX 人,就是最后一天不爽我的人。。
她分享她在营会的事。
也分享了她不爽我的事。。。
当然她没说是我。。

那时在听她分享的我。。
是眼睛闭着听。
咳。。
相信,总有一天妳会明白的。。

well 接下去,别人分享。。
直到最后一位姐妹分享她的心得。。
她分享到哭。。。
T.T

我们大家都很安静。

结束了分享,我们就再唱最后一首歌。。。
超级不好受的我,眼泪慢慢的流出来。。
感觉自己特别的累。
每个人都有他不同故事的。。
我真的累了。。。
哭的我。。。
朋友用手搭着我的肩膀。。
坐在我后面XX 曾不爽我的,也拿tissue paper 给我。。。

sigh。。。
终于哭了我。。。。。
结束后,我就背起书包,自己回家了。。
有些人就忙着自己。。
回家之前有两位弟兄向前抱住我。

回家的心情当然都很低沉。。
到家了,就收拾自己的房间。。。

晚安。。。

累的时候,总觉得好难呼吸。。。。

今天几乎变哑了
好吧,哑巴只能用写的来分享。。
我的影子就是瞎子,
他不流泪也看不到我的分享。。。
总觉的累。。。。。
每个人都有不同的故事发生在自己的身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