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ow

Welcome to My Blog

~ 时间 滴答滴答 ~

Monday 12 December 2011

一周前的点滴~~

星期一5/12/11 (7 vs 2)
早上上课到下午四点钟。
中午,一个小时休息的时间去PASAR 买鱼!

放学后,就要开始弄晚上的东西
就是请人到我家这里吃饭
是欢送一位姐妹+毕业餐。
所以那天晚上是我准备了。
几乎每星期都会吃一次。><
吃饭时,只有我一个男的。7 Vs 1
都是大姐姐了。只有一位是妹妹。。
另外一个没吃因为在外面吃过了,所以慢到。。。

我那天自己弄了清蒸鱼,清炒花野菜,番茄炒蛋(甜的),臭枝材鸡汤(foochow) ,鸡肉炒不辣的红椒,还有牛油炒猪肉。。。


那天晚上她们都说吃不饱。。。
不知道为什么,应该说够吃的。six medium dishes!!
@@

我自己都没吃到什么。。。。累了没什么胃口了。。。。
加上上课一整天。。

所以又要弄!
真是厉害!!
煮了一包泡面。。。
她们一起吃。。。

我没吃。。
然后,又继续弄了煎饼。。
不同的口味都有,有加corn,cheese,chocolate spread, 加了一片鸡蛋的也有!。。
她们什么主意都有。
自己来那样!!
我在一旁弄面粉。。。

一些人在客厅聊天。。。等着弄好。。

所以大家一块吃。。。
吃好过后还有甜品- Mandarin Cheese Cake,那是其中一位姐妹带来的.
然后就玩一些游戏。。。

玩到11点半,大家就回家了。
所以就大家一起拍合照。

过后我送了一位姐姐到地铁站,
然后又送一位妹妹到学生宿舍。。
因为那里比较危险。。
前几星期,那里的附近发生枪杀案。
所以不能让她自己一个人回。

剩下的坐计程车回
到家已经了12点半

又是迟睡的一晚了=X


多人的晚餐了终于过了!!

朋友毕业典礼。6/12/11

这就是要送朋友的礼物。。(和朋友一起买的)他们选的。
+上美丽的卡片。。

一起拍照。。

这是我和他们喝的下午茶。。
我的special luxury 巧克力。。


晚上没和她们一起庆祝了。不可以再出去了。。。
在家. :)
做功课,加听歌。
超好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