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ow

Welcome to My Blog

~ 时间 滴答滴答 ~

Wednesday 21 December 2011

团契退休营。。(16-19th/12/11)

16th/12
早上忙着包礼物+收拾房间+收拾行李
下午,囧到。。。
不提那个啦。。。
你知我知就可以了!!

旁晚,真的忙到。。。
因为在外面买东西回来已经4:30 pm
六点要到教会集合的。。

回到家,还要准备弄乌冬面><给室友吃的带过去。。。
也弄好自己的晚餐(番茄+牛肉)也已经5:20pm
吃好后就冲凉。

然后,就要走去教会了。
手里拿着满满的东西。。
拖着另外一个室友的行李箱。。
还有一带自己的零食+礼物。

到了那里已经六点了。
几乎人都到齐了。。=X
然后,就放下自己的行李,
就要帮忙搬团契的东西到巴士。。(吃的+器具)

搬好后,我就坐在前面。。。
OOPs,在找水壶时才发现没带??
T.T 我忘记放进书包了。。
只好喝别人。。。

然后,戴上耳机听歌。。
一路上戴上耳机,也可以听到后面sie yiew 的笑声。。。
呵呵。。也不知道跟那位聊得那么开心。。

我在巴士有休息下。
很快的两个小时候就到哪里,
听到那里的人说icy road
而且上坡的时候,特别危险。。。。。。

感谢神,一切都平安。。
然后,就要下车搬东西。。。到厨房。。

搬东西到hall 时。。我就滑倒了。。
手也割破了。。
路真的好滑~~~

完全没有friction 的surface
一切处理好后,就一组的到厨房坐下来。。
吃宵夜: pizza(pepperoni & corn) +...garlic bread....+ HOT chocolate

吃的时候,我们一组算是安静。。。
别组都在那里哈哈哈大笑。。。

吃好后已经11点多,
就分别到自己的房间,放行李然后弄被单!
弄好后,我和sie yiew 他么一起玩牌,边玩边吃糖果+巧克力。
超好笑的sie yiew。。。他的表情真的是太可爱了!!
玩到笑!!


玩好后,就冲凉。。。。。。
1点多才睡觉。。



17th/12
早上7:30 am 一定要起床。。
然后quiet time
而我不是quiet time 先。。

我就穿着睡衣跑到外面去!!。。。
因为房里太热了。。。
到外面透风。。
外面超冷的。。地板被雪盖着了。
然后,就要刷牙洗脸。做了短短的灵修。。
就要准备到厨房吃早餐了。。
看来大家都抱着开心的样子来!!
几乎都是笑容满面。。。




我的宿舍在上面。。这是从下面拍到上面。。
在拍着小鸟。

吃好后,我们就准备去hall 了。
hall 外面是这样的。。


就开始第一个的worship + workshop 了。里面是这样的


然后一组分享。。。
Next,午饭。。。。
然后到就去Hiking。。。

Hiking 时脚好几次陷到泥土。。因为我没穿boots。 ><

最后,我们到了一个超美的地方。前面是雪山!!还有一些绵羊。。





我们还到了冰湖的地方!!。。
真的是冰湖!!有些人用大石头把冰打破!!




有人想尝试走到冰湖上!


回去时,就是游戏时光。。
玩游戏时,听到笑声,也听到怒轰声。。
玩好后,就分组讨论。。。刚才玩游戏的过程。
就是学习了什么。。。
学习要公平。。。
要顾别人的安全。。

接下来,就是小组讨论Talent night shows。。。
到晚餐。我们负责Dinner Washup。

然后就是prayer + reflect night
就是安静自己。。。

宵夜候,就去看星星!!
那天看到猎户座,看到北极星(小熊座),北斗七星(大熊座)。,也看到天鹅座。。。




今年 我只看到一颗流星。(几秒而已)
别人都几乎看到4到5颗。。
有位女生说一颗是珍贵的!!!哈哈哈。。
我那一颗是真的非常耐心的等到。。。
看好就回到宿舍。。。就听一位弟兄分享各种星星。。
不错的说,学到好几颗。。。就是以上我所说的。。



18th/12
星期日,就是我们一组准备早餐。。。
我们要serve他们。。。
所以要早吃!

吃好就有sunday service。。
过后,就要分享。
然后小组讨论。

午饭后,就是拍照!!

超有feel 的说。。我没有在里面。。。在指着飞机


Yeah!! I believe I can fly



这是我的组。。J.O.Y




和其中一位弟兄拍照!!





当然,少不了和这两位D..g.t.rs 拍照!!
称我是她们的BABA。
我真的有那么像baba??

然后到了worshop。。
结束后,要彩排晚上的drama(Talent Show)。
男主角的我,真的很紧张!!

晚餐时候,公布master and angel。
都很surprise的看到自己angel 是谁。
我的angel就是和上一年一样的。。
=X

然后到了晚上就是talent show 了
talent show 后,又有bornfire,就是营火会。
大家玩的超开心!!

之后,宵夜。。
看来大家还在高兴的Bornfire气氛中。。
到了厨房,就忙起来了。。
因为是我们一组预备。。。

忙的过程,还被人K了一下!
!@¥@#%
算了,不跟你斗啦!!
然后,跟Yun Yun她们玩3 6 9 游戏。。
惩罚的有跳舞+唱歌!!

看到某些人很厌烦的表情那样。。。zzzz
之后,留下来的都是HK ppl
我也跟他们玩起来。。
她们也是很疯狂。。。
只是不知道为什么她们刚给我们那样呢。。。
anyway,我不晓得了。。。。
心里好挣扎。。


(19th)
直到早上worship的时候,眼睛哭着流泪。。
我们真的要学习接纳别人。。。
我和我小组分享为着她人祷告。。。
到了中午的时候,感觉很多人怪怪的。。当天好多人情绪都好怪!
不知道发生什么事。。。

中午,收拾行李准备回家。。。
也和一些人一起收拾hall

然后coach 来了
我们就准备回家了。。。



要上巴士之前
这是YUN & CHin
送我的礼物!!
YEAH!!!
so cute.... the mug....=D

在巴士里我和sie yiew,ahchin 她们坐在后面的。
我们一起分享零食!!!

中途,我们都有睡了一会。。
到了newcastle,我和一些人吃晚饭。。




well~~~~
最后我也知道了。。
原来有人打小报告。。
她变得不爽我,和别人说她的事情..

真正的友情是这样的??

我只是告诉我小组的人为妳祷告。
干嘛不爽我。。
晚上我也已经跟你说sorry 了,
就是我告诉别人关于为你祷告的事。
算了。。。
心里好针扎sigh
想和别人说。。。。。。。
最好跟某某&某某人skype 聊到1点多早上。。

然后才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