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ow

Welcome to My Blog

~ 时间 滴答滴答 ~

Saturday 3 December 2011

买礼物!!

早上,10点才起床!!!!!

跟朋友约好1点一起去买礼物,
就是要送给一位姐妹的毕业礼物。

到了Shopping centre 看来看去。。
不知道要送什么。
看了bag,也看了香水,看了手表。
大家都不知道要送什么。
过后,朋友提议就要送项链。

Err~~~~~ 没话说。
(给我真的是太贵重了)

唉。
既然他她们要就要咯。
我不能做什么主。
可能给的意见不适合。

唉,所以自己一个人走去看看别的东西。
她他们就看他们的咯。
可能大家欣赏的东西不一样吧。
emm 就没话说咯。

自己一个人走。
D 调 吧。。。。。
习惯一个人了。
anyway, 我尊重你们。

逛了大概一个小时,
我就要到city library 跟传道一起去看病人,在医院的
我的午餐就吃了,sandwich,
还买了Turkey pie 给晚餐的。
也买了一些水果拿去探访的。

探访
还准时的自己到city library 那里。
没有迟到。
到了那里,我就和传道一起走去RVI 政府医院。
我们探访一个小时后,就走了。
然后到学校图书馆帮传道印明天传道的讲章!

过后,就回家了。。

到家已经五点了。
吃turkey pie。第一次买。。
放在microwave 弄热,就吃了。

外皮酥脆,里面热绵绵的。好吃!
early christmas celebration for myself。
It's a lonely christma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