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ow

Welcome to My Blog

~ 时间 滴答滴答 ~

Thursday 22 December 2011

冬至



星期三
昨天下午四点出门。。。目的【shopping】 去。。

先到图书馆复印一些东西。。
然后就去了 John Lewis shopping centre逛逛。。
在里面逛了一个小时多。

什么都好看的我。。。
看最久的地方是在玩具的department!!
好多好多好多玩具。。。
爱到!!!
好怀念以前。。。

看了一些玩偶。。
看了 家家酒的pinky屋子。。》《
看了lego with different ages。。
好想都买下来全部lego。
摆在家里玩。。。
可是时间+年龄不应许了。

最后,才到我要买的东西。。。
就是吹风机。。。
下午,有问到姐买怎样的。。
我也做了一些Online price survey,
还好没到另外两家买。。
差了好多的说。。。
买了这个牌子的吹风筒。。babyliss
有许多好的功能。。
少辐射,Ceramic coated,易散发热,还有cool shot,三个temperature settings + 两个速度settings
最后就是它的颜色是limited edition one。。a bit pink + purplish...





买好了,就到Tesco买鸡蛋+面包+peanut butter+ 鸡肉!!

然后,又到了超市买汤圆!!
买了花生口味。。
也买了莲蓉包子。。。

然后,就回家了。。
到家已经七点多。。。
煮了晚餐。。
吃好后,就开始写blog。。
写到睡觉去。。。




星期四
一个人的冬至节!

早餐吃好后。
跟室友聊起团契营的东西。

然后今天一直待在家。。
室友也回台湾了。。
。。。。。
。。。。。
。。。。。
。Kosong
秘密。。。。。。

Louis :有好多秘密都不能写在blog 了。。
唉。。。。。。。。。
。。。。。。。。。
。。。。。
。。。。。


旁晚吃汤圆。。
吃了十颗。。






晚上
有影子陪伴了我。。
我累了。。。
心变得好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