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ow

Welcome to My Blog

~ 时间 滴答滴答 ~

Monday 14 November 2011

(Y.Y) 星期一

最近忙东忙西的。
一直花钱。。。~~
outcome。。。。
later become howcome???

今天睡意不断的找我。。。
是头发长的关系??

一直告诉自己不能睡。。。
今天还真的不睡。。。
可是还是听不懂老师讲什么。。。
@@

晚上。。
在家煮饭吃。
今晚喝鸡汤+黑木耳炒鸡肉。。
我的housemate try 了一下。
就在那边说好多姜。。。(too much complaint)
我就说我不喜欢你这样说。
因为我喜欢放多多的姜,这样才香。哈哈

就这样她说好啦好啦。。
哈哈哈。被我讲了。。
真的不喜欢听complaint。。。。
吵人!

 晚上,做功课时。。
不断的咳嗽。感冒才好。~~
现在来咳嗽。。。
=X

要吃药了。不然就越严重。。
晚安。早睡了。。00:20 a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