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ow

Welcome to My Blog

~ 时间 滴答滴答 ~

Tuesday 15 November 2011

想念~

晚上
听到其中一张【诗歌钢琴的专辑】。
就想到开车时,都会放的歌。
开车时都是听这些音乐,心情舒服多了。。

在这里没车。
只好走路,听着风的呼唤声^^

好怀念,以前自己开车去星期五的团契-福青。
也很怀念,周末自己开车去亲善
约了教会朋友到那里吃。。。yum yum

在想着以前载着我的表妹去shopping 超好笑的。
记得有一次带了三个表妹去(delta mall) 。
哈哈。我就每次带她们去之前,我都会告诉她们要乖乖,
不乖就不用去^^

每次到哪里,就是要牵着她们。。
@@
不然就会乱跑,哈哈

我喜欢带她们去popular 书店看书。。
+亲善的水果冰+salad sotong

小小的她们, 她们都爱上吃了。。。
哈哈。每次要送她们回家时就会问我几时还有去。
超好笑的回答她们。
不去了,因为你们不乖。。。
她们就摆着臭脸。。

想念~~

喝茶!!!
这里,更本就没有啦,只有酒吧。

还有
下次的回去,肯定少不了那些朋友。
我的spammer。。
啦啦啦啦啦啦。。。。那些人

想念以前低调的我们,
见面时就像陌生一般的谈话。
。。。。。

唉,只能想念。。。
时间滴答滴答的过去。
下次的回去会是何时呢?

Home sweet home.

感谢上帝
能认识到你们。
你们给我不少鼓励,
给了我不少的欢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