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ow

Welcome to My Blog

~ 时间 滴答滴答 ~

Monday 28 November 2011

我怎么了??~~~

好乱的生活。。。
累使自己都不知道整个星期做了什么。

SATURDAY (26/11)
就讲星期六的。
下午自己一个人,出去买Jacket 跑来跑去看JACKET。
就是要比较价钱+quality。
最后买到一件£ 30,原价是£69.99。
不错穿+看

然后就到菜市+supermarket去买菜。
买到快要五点到家。
在外面就花了3小时。。。

回到家就匆匆忙忙吃下,因为午餐还没吃。
所以就把午餐当晚餐吃。

之后,就收拾好买回来的菜。

接下来又要去下一个supermarket,
就是要买肉类+饮料 给星期天的晚餐。
回来收好东西+打扫一下已经10:20 pm。
冲好凉,朋友就到了。
><
朋友是我的房友邀请的。
都没时间歇一会。

一聊就到三点。

arrrr @@


SUNDAY (27/11)

早上快要10:30 才醒 =X
然后随便吃下早餐,

就开始要炖晚上教会朋友要来喝的汤-肉骨茶。
肉是昨天已经切好了。

然后就要准备去教会了12:40 pm
午餐也没吃的就去了。
从教会回来,就到图书馆做些功课。
在library坐了一个小时后,
就要去弄团契羽球的东西。
这次我没打,只到了那里,点了名+ 交代一些东西。
半个小时后就回家
就开始弄晚餐了!
从五点开始弄到快要七点。
总共弄了五样一锅肉骨茶汤+铁板牛肉+番茄炒蛋+虾米炒小白菜+马铃薯炒猪肉
快要七点那些人才到。
总共有6位一起吃。
三男三女。(加了我和房友了)

吃好过后,
就收拾+洗碗。
aiks 的就是我的房友没帮我洗!!还在坐那里。
那两位女生都会主动把碗给我洗。
我真的无言。
有好几次了,她就是这样。当我是kakak
haix

洗好后,我切了mint雪糕给大家吃。

接下来就是赞美。
之前就说好房友,她带歌的。
过后她不take action 那我就自己带吧。~~

我们总共唱了10首歌。
感恩,能大家一起赞美。
中间她们要我一个人唱【恩典之路】

大家说我唱的好听 =X
还拍手。。。。
愿把一切荣耀都归于天上的父
^^

唱好过后,也一起玩游戏。
然后,分享一些些关于自己的事。
聊到11点大家就回了。
感到感恩能一起唱诗歌赞美神+分享。


我真的太忙碌了。
晚上迟睡+
隔天早上肯定不舒服的。。
唉唉
最近都是迟睡。。12 or 1 am
在班上还打瞌睡+迟到

 一定要force 自己早睡了。
10:30 - 11:00 pm sleeping time..
就从今天开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