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ow

Welcome to My Blog

~ 时间 滴答滴答 ~

Tuesday 8 November 2011

无言

早上landlord来过我家。
就聊了一下。

然后,都一直在房间里。都没出去。
听到我其中一个房友回来。

有聊了一下就是关于landlord 的事。

过后,我又回去房间。
唉。
唉。
唉。
唉。

不知道怎么说了。
就是下午的事。在洗东西。看到ambulance 在我家后面。
我就觉得不妙了。
就冲去我那位朋友房里。
唉唉
一切都迟了。
她已经躺在下面了。。


我真的极度失望。
脑袋变的一片空白。
我就打电话给教会的弟兄。
然后,他就通知牧师了。


今天下午想哭又不能哭出来。
很想得到别人的安慰,
告诉我不要害怕。
可是却没有。
没有一个朋友。。。
知道发生什么事。

唉,晚上一个人在家。
有点恐惧。脑袋真的好乱。。
唉。。
不知道该怎么说了。。。。T.T

就这样一天又度过了。。
我真的不知道了。我不想管了。我不要再受这种压力了。
不要了。。
我不要做噩梦。
失眠,我也不要。
唉。唉。唉

Why?????
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