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ow

Welcome to My Blog

~ 时间 滴答滴答 ~

Wednesday 31 August 2011

Merdeka ~~ Busy Day

早上
7 点醒了。吃好早餐。表弟约8点打羽球,本来想好灵修。
可是太匆了。咳 没做到


运动到10 点就回家了。衣服两件都Wet 完了
回来冲好凉吃些东西,
又要出去了载姐姐和弟弟,
去卫国礼堂有再恩堂义卖会。
兜来兜去,以为毕理学院哪里可以走过去。
可是没开Entrance 门。只好绕后面去。路超窄。
到了哪里买了一个十字架挂饰+吃面(我吃牛肉面-干的)+喝水。

















可以说比Ramadan 好吃多-是【超级】多
之后,又去Medan Mall 买些明天郊游吃的零食 ~Hehe~
要1:30 pm 才到家
然后上网下,睡觉。
被电话吵醒,是英国朋友打来。要我帮他看些用品。


没精神的说 ><


继续睡
睡到4:15pm
ooooooooppppppppppss
来不及了,要去教会了5点有棋类友谊赛。
驾车到哪里准准5:00 。
人也来了
去听听游戏规则。


玩的还不错(蛇棋)。真的考验耐心。
第一局赢了,进决赛。姐姐也进了??
而且还是我的对手@@


玩的过程:l两位+我姐都赢了。
只剩我和另一个女的。还在哪里跳来跳去。
玩的超久。别的游戏都结束了。只剩我们两个
大家都来看。流汗着的玩。
过后还是输了。输得超高兴,因为都过了。


颁奖时刻+庆祝牧师生日。
祷告结束,回家。


看到妈咪safety reach home from kuching trip。


晚上去Medan Mall + Delta Mall


回来,已经累到。睡觉。明天早起去Tanjung Mani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