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ow

Welcome to My Blog

~ 时间 滴答滴答 ~

Friday 12 August 2011

~2011姐妹会~!星期五~

早上起来, 超发呆的说 - 没东西做。只好看fb 听音乐咯,
在家吃扁肉。吃到饱!! 连午餐都不吃了!


中午,陪表妹看‘猫抓老鼠-她说的’(Tom & Jerry)卡通影片。然后一直逗她笑,可以说没看过她笑那么开心。问她可不可爱! 她说:“妮妮可爱!!(妮妮就是她)”


过后,开FB 给她看以前小时候的照片!只有三张 ~~ ><  过后帮她修改其中一张background照片!她也乖乖看我修改(边看边喝Ribena,蛮享受的说)。哈哈哈。








快要1点时,陪她妈咪去TN‘s sport 看球拍,帮忙买球拍给四年级表妹的!要做她的教练!哇哈哈!’
不知会用球拍打我吗!!


到家了,又开始闷了。
到了下午4点教四年级表妹她温习工课。


快要6:20分就要准备去教会了!期待着晚上的姐妹会。做招待员的我需要6:30到了。到哪里只看到Jefferey and his wife。
我就不等剩下的招待员了,就自己排椅子了。上周有人还说最迟6:45就要到了。没想到“末人”hzzz~~


到了6:55,人才来!!看到这项事,也提醒自己以后不要迟到。要开始前,站在后面接待弟兄姐妹,那时也跟Jackie聊了几句 ^^


看到迟到的人还真多!7:50 还有人来。
真的无言!!!
最Upset的事,迟到了还站外面聊天,走进走出的人真多!
坐在后面有些人~叽喳叽喳~  无言。 只好祷告求主怜悯我们!


结束后,我们有点茶点!!看到粉红的烧卖猪肉。吓到的我以为在吃sushi????~ 


过后,添表格给小组的棋类比赛。目前,只有姐和我参与。


要散会前,拍照咯。可是都看不到镜头的我只好在后面抽人数。唯一可以留念的一张 =(




回家咯。又FB。虽然吃些河粉炒蛋当还是肚子有点饿。


在FB, 聊起BBQ,现在地点不知放何处,心里好忧 ~ ~ 开心的事就是聚集,彼此联谊。真=)!


是时候开盘饿着玩棋睡觉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