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ow

Welcome to My Blog

~ 时间 滴答滴答 ~

Tuesday 9 August 2011

~ 爽cool cool 的一天~ 星期二~

早上灵修祷告
+看报纸
+吃一粒包for my早餐。
+ Tv shows!


午餐后就无所事事,
只好online。FB + 听歌
ah hah ~~ blink
脑袋又想着羽球的我!!!
终与等到咯!约中学朋友4 点在MY CENTRE。
Yahoo Go!@@

SAD 的事
以为等妈咪4 点从她小组回来载我!!
T.T 没有车好驾!!!真是= =
等啊等啊,花都谢了。只好在家砰砰大跳的(急着-怕迟到)还好家没有塌下来!
最后还放别人鸽子半个钟!!


到了MY Centre 哪里,急时的我在车里突然眼前出现好美的animation ,真的那些太可爱了。
尤其是purple with blue dolphin在海洋里飞跃。真羡慕那位画画的姐姐!够细心!

6pm 雨天过后一道彩虹出现在我眼前!!!美极了! 好大好大一道!哦。

晚上回来·吃饭 肚子饿到偏了!然后冲凉看电视剧,‘点解阿sir系阿sir ’。

然后宵夜!
回来拍拍一年前香港朋友送我的大便玩偶礼物。

饱饱睡觉!zz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