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ow

Welcome to My Blog

~ 时间 滴答滴答 ~

Thursday 11 August 2011

~ Countdown 1 day for 姐妹会 & 包礼物 :) 星期四~

wohoo 又过两天了。时间滴答滴答走过!


早上还是一样。devotion + breakfast。。。。


今早去Salon剪头发。既然遇到两位aunty 说我白。有点>.<


回来吃午饭,然后就开始研究blog 又听歌直到下午四点!!
是时候载弟补习


回来又开net 这次去看OLYMPIC 2008, 回味一些运动羡慕。令我觉的奇怪就是shot put(铅球比赛)一当选手抛时会大喊,难道想利用庞大的声音推动那里球远点!哈哈哈!


真的笑饱!哈哈


晚上高有到我家一起准备明天(12/8)姐妹会的礼物,那就是折毛巾!!


礼物弄好之后,我们一起聊天,聊小组的事!我们谈起关于sms 的事,还聊起聚餐的事!
希望barbecue在我家!


宵夜,在家和高有吃kampua 和 扁肉!姐姐弄的!!!


高有回家了,我和姐继续包扁肉!!! 包到接近10点!哈哈 这次包太多了!!!


现在写blog咯!!lolz


have a nice sweet drea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