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ow

Welcome to My Blog

~ 时间 滴答滴答 ~

Saturday 7 January 2012

Part 1: Boxing Day(节礼日)26/12

Boxing day= Day after Christmas Day。

早上十点才去。。。
迟去了。。
东西肯定被人选完了(还是抢)

到了那里人可以看到的就是比较少人了。。。
我就打电话给我朋友。。。问他在那里。。。
他说在家。。。什么!!!他已经回来了!!!。。
而且还去了三四趟了。(买太多了)
早上六点就排队了。。。

我那时候还在跟周公打仗!!

迟去有好有坏。。
好:不要挤
坏:比较少东西选了。

对我来说比较好。。
因为不喜欢拥挤的场面。。。

所以就开始选。。绕来绕去。。。
看到的只是自己适合一条裤子,
我想要那条裤子好久了。。。(颜色)
也买了T shirts
是V 型的。。
这些都是给新年穿的!
买好就去朋友家。。
就是要准备去牧师家。。有christmas gathering


续集。。。。下一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